文/黃金獵犬

火箭決定對於持續缺席球隊練習,而且拒絕接受心理治療師課程的菜鳥球員懷特(Royce White)處以罰款。火箭老闆亞力山德(Leslie Alexander)對於此事件,認為這是球團內部應當處理的程序。

很早就公開表示患有焦慮症的懷特,今年6月選秀會火箭依舊以首輪16順位選進他。接著火箭安排懷特接受貝勒大學芬克醫生(Dr. Aaron Fink)的治療課程,但是他一次都沒有出席。懷特日前發表聲明,除了對於芬克醫師表達關心與歉意,他認為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火箭球團並沒有支持他,並且達到他的需求。

懷特開季前就與球團達成協議,不敢搭乘飛機的他,本季部分客場出賽,他將以搭乘巴士方式前往賽場。懷特除了開幕戰搭飛機到底特律之外,接下來火箭前往亞特蘭大與曼菲斯時,他都搭乘巴士。本季從未曾上場過的懷特,缺席了火箭本週主場對上熱火的比賽,而且隔日的球隊練習,以及昨天與黃蜂之戰,他都無故缺席。

懷特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火箭對於協助他盡快融入球隊的方式,與之前的協議大不相同。火箭球團目前則尚未決定,接下來要以交易或釋出的方式,來處理大前鋒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