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根據CBS網站報導,灰狼今天簽下霍華德(Josh Howard),稍稍紓解了勒夫(Kevin Love)、羅伊( Brandon Roy)與魯比歐(Ricky Rubio)等球員受傷後留下的戰力空缺。

霍華德現年32歲,03年以第1輪第29順位被小牛選中,在達拉斯待了8年。除了第1年平均得分不到10分以外,其餘7年平均每場得分都在10分以上。之後還過巫師與爵士,生涯平均每場得14.5分、5.7個籃板。6呎7吋的他可勝任得分後衛與小前鋒,對灰狼而言不失為及時雨。

灰狼受傷的不只上述3位球員,貝利亞(JJ Barea)、佩柯維奇(Nikola Pekovic)與巴丁格( Chase Budinger)也都掛傷號。僅管如此,灰狼目前5勝3敗,在西北組暫居第2,戰績維持得不錯。霍華德加入後,能夠多分擔基里蘭柯( Andrei Kirilenko)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