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球隊拼戰的是實際戰績,不過透過運彩上的讓分也能告訴我們,每支球隊的強弱和一般預期的差距。例如華盛頓巫師少了主將沃爾(John Wall),開季9戰全敗,不過比較讓分盤後是4勝5負。相對地小牛少了諾維斯基(Dirk Nowitzki)還有6勝6負,但在讓分盤上則只有4勝8負。這個球季開打至今,有3支球隊不僅戰績領先,他們的表現更是出乎預期的好。

紐約尼克:雖然傷了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但目前看來對尼克並非壞事,他們開季就以20分大勝,向上季季後賽的對手熱火復仇,加上今天狂電黃蜂21分,至今打出8勝1負的聯盟最佳成績。雖然隊中只有3個人得分來到雙位數,不過他們砍進全聯盟最多的三分線,而防守上失分也是全聯盟最少,讓分盤同為8勝1負,可說實至名歸。尼克原先開幕戰是要面對同城、本季戰力大幅提升的籃網,不過因為珊迪颶風的災情,因此延後到下個禮拜才會交手。

曼菲斯灰熊:在競爭激烈的西南組,灰熊過去總被德州三雄:馬刺、小牛、火箭壓在底下,不過今年陣容沒有太大的變動下,主力球員蓋伊(Rudy Gay)、賈索(Marc Garsol)、藍道夫(Zach Randolph)、康利(Mike Conley)都進入成熟期,本季來勢洶洶,開季打出8勝2負的成績,尤其上週連續擊敗熱火、雷霆、尼克等強隊,讓分盤同樣拿到8勝2負,證明他們的表現貨真價實。雖然前一戰敗給金塊,不過目前8勝2負仍排名分區第一。感恩節後,灰熊要在主場迎戰湖人,將是他們新的考驗。

洛杉磯快艇:11月初意外地在主場敗給勇士和騎士後,快艇大幅改善了防守強度,最近拉出了6連勝的高潮,對手只有1場得分超過90分。陣中有5名球員得分超過雙位數,最多的是出自板凳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平均每場可以砍進19.7分,也讓他們的進攻沒有停滯的問題。快艇目前在太平洋組一枝獨秀,戰績與讓分盤同為8勝2負,而且打敗的是灰熊、湖人、馬刺、熱火、公牛等東西區一級強隊。他們明天將作客西北組的龍頭雷霆,勢必又是場龍爭虎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