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2/11/22

熱火大前鋒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天稍早與公鹿的比賽中所抓下的第2顆籃板球,讓他的籃板球總數達到4,808個,正式超越熱火原先的籃板球數最多的莫寧(Alonzo Mourning),成為球隊紀錄保持人。

家鄉就是在邁阿密的哈斯倫,生涯前9個球季都待在熱火,而他也成為非經過NBA正式選秀會選出的球員中,首位成為球隊隊史紀錄的籃板球王。目前在NBA歷史中,同樣 非經過NBA正式選秀的球員裡,只有馬龍(Moses Malone)、華勒斯(Ben Wallace)與米勒(Brad Miller)等3名球員,生涯籃板球總數比哈斯倫還多。

熱火球團早已準備預先製作好的錄影帶,在今天比賽中慶祝他達成的紀錄。而今天是他在熱火出賽的第606場,目前以1場領先隊友韋德(Dwyane Wade),繼續成為隊史出 賽最多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