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山貓暫居東南組第2,目前2連勝。以上描述如果無法讓人「有感」,那麼說他們再贏一場就追平去年勝場數,這夠讓人驚艷了吧。

去年山貓只得到7勝,0.106的勝率創下難堪的紀錄,最後23場全輸。不過今年開季至今已拿下6勝,明天如果擊敗老鷹,就可追平去年勝場數,而再下一場對手是巫師,他們甚至尚未開胡,山貓很有機會在這個週末達到去年的總勝場數。

雖然開季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腳傷未能上場,使得山貓先發五人有兩人是菜鳥,分別為泰勒(Jeffery Taylor)與吉爾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不過吉爾里斯特平均每場11.9分、6.8籃板,而渥克(Kemba Walker)18.8分,和穆林斯(Byron Mullens)的12.6分、8.9籃板適時補上,這些球員的成績說明年輕不是問題。

總教練鄧拉普(Mike Dunlap)以防守為導向的策略,目前看來成效相當好。山貓平均每場失98.8分,除了防守做得好以外,他們也減少失誤次數,平均每場14.6次失誤。雖然山貓尚未遭遇熱火、雷霆等頂尖球隊,但堅強的防守已讓他們今年賽季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