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本週一經過第7次的膝蓋手術之後,羅伊(Brandon Roy)的職業球員生涯,看來似乎將畫上句點。羅伊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目前的膝蓋問題,是第3級的膝蓋關節炎。而當被評估為第4級時,就必須要更換人工關節了。

目前28歲的羅伊,在過去的5個球季中飽受膝傷困擾,因此去年12月決定從生涯所待的拓荒者退休。然而經過了今年夏天,羅伊決定重返賽場,並且與明尼蘇達灰狼簽下合約,只可惜天妒英才,復出的時間卻是如此的短暫。羅伊說:「如果我的復出只有短短3個星期,那我也欣然接受,因為我對於我的職業生涯相當滿意。雖然我為了重返賽場做出不少犧牲,而且接受許多訓練。但我在乎的是,我已經盡力付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