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本球季已經開打將近1個月,我們可以從中發現一些球隊表現不佳,與原先球團與球迷預期的有極大差異。我們挑選出2支聯盟中亟需〝急救〞的球隊,並且提出他們的問題所在,讓他們能在球季開始就及早改善,從而提升戰績。

芝加哥公牛:截至今天為止,連續兩屆聯盟戰績最佳的公牛,目前只排名東區第9。當然如果現在羅斯(Derrick
Rose)健康地出賽,公牛依舊能闖進本季季後賽,然而他的歸期時間尚未明確,這將讓公牛本季季後賽之路更形顛頗。日前公牛在主場面對公鹿,全場最多領先公鹿達27分之多,但是最後卻被公鹿逆轉。

自從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執教以來,上週公牛首度吞下3連敗,而且近期的6場比賽吞下4場敗仗。公牛近期第四節表現得荒腔走板,過去6場敗仗有5場是如此。除此之外,公牛必須找到另一名能帶領球隊的球員,以避免當羅斯長期缺陣的情況再度發生。


華盛頓巫師:巫師本季戰績慘不忍睹,昨天92比118輸給馬刺之後,苦吞開季12連敗。巫師接下來的5場比賽對手,除了拓荒者外,其餘勝率都超過5成,但是拓荒者的戰績也有6勝8敗。接下來巫師能止敗的就是12月中作客紐奧良黃蜂,然而若是連這場都無法獲勝,他們將有機會刷新籃網在2009年球季,所寫下的開季18連敗新紀錄。

沒有人喜歡輸球,但是目前巫師的士氣已經跌到谷底。當然主力球員沃爾(John
Wall)受傷也有影響,然而球季還有70場要進行,巫師還是有機會將勝率拉到將近5成。在巫師全員繃緊神經之前,或許先改善球員休息室的氣氛,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