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的報導,有消息指出洋基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在明年合約結束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會讓他進入自由市場,尋找一份像 A-Rod 等級的大合約。

卡諾目前在多明尼加參加「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舉辦的慈善高爾夫球賽,他告訴記者說他熱愛待在洋基,不過合約是一筆生意,而決定權在於球團身上。明年是卡諾與洋基四年合約的最後一年,有消息認為他不會繼續留在紐約,因為他不會給洋基折扣,而目前比起贏球,洋基更注重於控制薪資。相較於 A-Rod 在2007年,與洋基簽下10年2億7500萬美元的鉅額合約,小老闆 Hal Steinbrenner 在接手球團營運後,明確指出他們將控制團隊薪資,目標是在2014年降至1億8900萬美元,以避免繼續支付豪華稅。經紀人波拉斯在冬季會議時則說,他知道洋基的習慣,是把現有合約跑完後才去談下一份合約,因此明年球季結束前他們不會有動作。

明年球季結束,光是 A-Rod、沙巴西亞(CC Sabathia)、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吉特(Derek Jeter)的合約,和賈納(Brett Gardner)、羅伯森(Dave Robertson)的仲裁薪資,6個人加總就將近9000萬,如果再給卡諾1年2500萬等級的合約,那麼洋基將難以湊齊球員名單。與過去相比,洋基這個冬天非常地沈默,許多人認為他們不願意再花大錢。不過比起自由市場的補強,如果不能留住球隊核心的卡諾,恐怕會讓許多球迷都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