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2/12/14

灰狼後衛羅伊(Brandon Roy)在經過右膝關節鏡手術1個月後,目前已經開始有限度的練習,並且朝復出之路持續邁進。

曾經拿下年度最佳新人與全明星賽資格的羅伊,並不認為目前膝傷問題會讓他考慮再次退休。他在10月26日與公鹿的比賽中,膝蓋先感到不適,接著在11在9日與溜馬的 比賽中,再度因為碰撞而讓右膝傷勢惡化,然後在11月19日接受手術。

目前他已經開始進行一些輕量訓練,以及與隊友練習無碰撞的戰術演練。球團還沒有開出他的歸隊時刻表,而且接下來灰狼將在5天內進行4場比賽,因此他趕在這個時間 復出的機會不大。雖然他預期下週將展開完整的訓練,但是他依舊坦承,目前還不敢盡全力在跑步與跳動上;縱使過去幾次練習後的檢查,他都感覺膝蓋狀況良好,並且沒 有疼痛感。

灰狼的另一個好消息是,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已經展開練習,並且預計將在本週末主場面對小牛的比賽中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