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因為左腳足底經膜炎缺賽12場的紐約尼克老將坎比(Marcus Camby),今天賽後告訴媒體,將會在聖誕節當天作客洛杉磯湖人出賽。

雖然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無法在聖誕節當天出賽,不過他將隨隊進行客場3連戰。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今天在賽前練習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史陶德邁爾的正確復出時間,只希望他再接受多一點練習。

由於史陶德邁爾與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受傷,尼克在大前鋒位置相對薄弱。坎比的歸隊將暫時解決尼克禁區的問題。他今天對媒體表示:「很令人沮喪,因為我職業生涯都是先發球員。熱身賽期間的腳傷,讓我重返尼克卻沒機會好好發揮。雖然此時此刻,我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強壯,但是當我重返賽場,我依舊能厚實尼克的板凳深度,並且為球隊做出貢獻。」

尼克預期坎比的歸隊,能讓過去5場平均出賽35分鐘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