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西班牙籍前鋒米楚(Michu)本季首度進軍英超賽場,他的火熱表現已為球隊斯望西帶來強烈衝擊,也為自己掙得穿上國家代表隊球衣的機會。

斯望西今年夏天僅花了兩百萬英鎊就找來米楚,即使目前球季只打到一半,這也已經是最高報酬的投資。上週主場面對曼聯的比賽,米楚為球隊踢進追平比數的一球,也是本季個人的第13顆進球,是目前英超進球榜的最佳射手,也讓球隊在積分上維持中段的水準。

米楚的表現得到西班牙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的青睞,他將加入國家隊於明年二月在杜哈與烏拉圭的友誼賽。另外也是首度加入西班牙國家隊的,是效力於西甲維戈塞爾塔的前鋒阿斯帕斯(Iago Aspas),他上季踢進23球幫助球隊升級,而本季至今踢進了6球,據傳他也是斯望西在冬季轉會想要網羅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