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前湖人老將費雪(Derek Fisher)在聖誕夜前一天主動離開小牛,難免讓人討論他重返紫金陣容的可能性。然而,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湖人目前沒有補強任何球員的打算。

湖人在聖誕節當天擊敗尼克勝率重回5成,奈許(Steve Nash)傷癒復出後陣容總算整齊。整齊的陣容讓他們打出5連勝,也許因此不願再輕易更動陣容,所以「目前」沒有簽回費雪的打算。然而,難保湖人不會在球季後半段找回費雪,但他能否融入丹東尼(Mike D'Antoni)的跑轟戰術仍是問號,因為他不見得能跟上球隊攻守轉換的速度。

費雪11月30日時與小牛簽下1年70萬美元的合約,才效力不到1個月就在本月(12)19日出戰76人時右膝肌腱受傷。他為小牛打9場球皆為先發,平均上場25.4分鐘,貢獻8.6分、3.6次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