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封館超過百天的NHL冰球聯盟,雖然美國聯邦政府已派出調解員斡旋,不過據可靠消息指出,如果一個禮拜內勞資協商仍無進展,聯盟主席貝特曼(Gary Bettman)將敲下整個賽季報銷的木槌。

加拿大溫尼伯自由報(Winnipeg Free Press)得知貝特曼已經準備好,如果下週四前無法完成新的勞資協議,那麼他就將宣佈取消整個賽季;自由報是整個封館事件以來,貝特曼唯一接受訪談的媒體,而先前NHL為了保住剩下的48場賽事,將1月19日視為最後期限,因此這樣的消息被認為具有可信度。

聯邦調解員 Scot Beckenbaugh 再次介入談判,並已分別和NHL官方及工會見過面。勞資雙方先前互換了5次提案,不過對於幾項重要的議題,如團隊薪資上限等仍舊缺乏共識。先前球員打算以發表免責聲明(disclaimer of interest)的方式,在談判破裂後進入法律訴訟的程序,不過內部缺乏共識在週四已超過聲明的期限,因此表示勞方將再次回到談判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