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當休息室的教練想要和牛棚聯絡時,球迷們很習慣看到他們用有線電話溝通。不過 MLB 今天和通訊公司 T-Mobile 簽下3年的合約,在今年的大聯盟球場,教練將可以使用比較方便的手機無線系統。

MLB官方在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宣佈這項消息,據外電報導指出,在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便會首度使用 T-Mobile 的4G網路和三星的 Galaxy S3 手機;舊有裝在牆上的有線電話仍會存在,而新的手機一樣只能點對點溝通。因為牛棚和休息室間的距離,大聯盟打從1930年就使用牛棚電話。去年光芒與馬林魚比賽因為電話故障,光芒總教練 Joe Maddon 便叫經常負責代跑的 Will Rhymes,特地跑一趟去牛棚傳達訊息。

無線系統較大的好處是,教練可以選擇在安靜的地方使用。前年世界大賽第5戰,紅雀總教練 Tony La Russa 便曾抱怨過對手遊騎兵的主場球迷太吵,使得牛棚教練換錯投手最終導致輸球。往後使用手機應該可以減少噪音的困擾,不過教練拿起電話這個棒球場上的特色,未來成為攝影機焦點的機會也會隨之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