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5連勝之後很清楚挑戰來了,果然之後吞下3連敗。其實他們都有贏球機會,對黃蜂那場末節還領先10分,卻只得到10分平本季新低。火箭不應執著於客場7勝11敗、對西區1勝8敗、接下來5場有4場作客之旅這些數據,他們該關心地是:怎麼輸的?

根據外電Ultimate Rockets報導,火箭的問題莫過於狀況不穩定、失誤過多、攻守轉換差與練習時間不足。首先是球隊狀態還不穩定。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提到球員們愈來愈懂得該怎麼打球,他們都知道對於球隊方向要有共識,但有時就是會用自己的方法解決問題,導致攻守轉換不流暢的毛病。

缺乏練習時間是另一個問題。星期日(13號)的練球是火箭2星期密集賽程中,唯一一次練球時間。火箭接下來的對手快艇與小牛,和他們自己一樣都是擅長快攻的隊伍。火箭缺乏練球時間,在快節奏的賽事中難免不會犯了失誤過多、領先卻被翻盤的老毛病。

陣中唯一NBA球齡3年以上的德菲諾(Carlos Delfino)提到,每支球隊都有高低潮,不能因為低潮就停止前進。之前被媒體評為「俗又大碗」的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樂觀地表示,球隊表現沒那麼糟,而且賽季還很長,不用因為一時低潮就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