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1/18

洋基球團為了避免薪資仲裁,稍早已經與右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簽下一紙一年的未保證合約。

張伯倫上個賽季幾乎都待在傷兵名單中,整季繳出1勝0敗、防禦率4.35的成績,並且在22次登板送出22記的三振。洋基並沒有對外宣布張伯倫的合約內容,但一般認為由 於上場時間不多,因此加薪的可能性也不高。今年27歲的張伯倫,上賽季是他第3年薪資仲裁,最後年薪為1,675,000美金。

洋基也於昨天與另一名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簽下一紙一年7,150,000美金的合約。而洋基陣中目前還有兩名球員具薪資仲裁資格,分別是中繼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與羅根(Boone Logan)。

洋基自從2008年對王建民之後,就不曾在薪資仲裁中拿下過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