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開季戰績不佳,太陽在先前將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解雇,今天宣佈將由42歲的前NBA控球後衛杭特(Lindsey Hunter)接下這個燙手山芋。

儘管太陽內部有許多人選,包括騰納(Elston Turner)、馬利(Dan Majerle)以及科科斯克夫(Igor Kokoskov),但總經理布蘭克斯(Lance Blanks)卻選擇沒有執教經驗的杭特,來擔任球隊新主帥。布蘭克斯表示,這是因應球員的需求所做的決定。杭特過去曾經為太陽擔任球探的工作,並且在去年8月在發展聯盟擔任指導員。來到鳳凰城之前,他在公牛體系下,也擔任類似的職位。

「杭特會在接下來41場比賽,領導球隊前進。我們相信他是正確的選擇,他能帶來我們需要的。過去41場比賽,我們並沒有這種感覺。」布蘭克斯對記者說。

由於杭特才剛從賽場上退休2年,因此布蘭克斯堅信,要協助逐漸沉淪的太陽,這位曾經獲得2枚冠軍戒的球員,是領導太陽的最佳選擇。

布蘭克斯表示:「我們需要一點震撼教育,來改變整個環境。NBA本來就需要一點冒險,而我們認為杭特是值得投資的人選。」

杭特在球員時代,曾為傑克森(Phil Jackson)和布朗 (Larry Brown)兩位冠軍教練打球,因此球團也希望藉此獲得幫助。布蘭克斯認為,他希望杭特能協助每個球員建立責任感,並且讓教練團隊的工作更加讓人信賴。

預估杭特執教生涯的第一戰,將是在週四面對國王時。然而今日球隊訓練,助理教練紛紛缺席,看來杭特還沒拿起執教鞭,就已經面臨第一道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