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外電USA TODAY報導,國王隊老闆馬魯夫(Maloof)已把65%的股份用5億2500萬美元的價格賣給西雅圖以漢森(Chris Hansen)為首的集團。西雅圖當地媒體THE SEATTLE TIMES已經開始討論沙加緬度是否能留下國王隊同時,沙加緬度市長強森(Kevin Johnson)做出回應,他要西雅圖「別高興太早」。

馬魯夫一宣布消息隔天,強森就表示他已經找到沙加緬度當地20位投資者,願意各出資至少100萬美元買下國王隊,而且最大的金主近期內就會出現。強森保持樂觀的主因在於NBA主席史騰(David Stern)決定給沙加緬度機會,同意他遞交新的球隊營運計畫與投資者名單。

除此之外,他還要提出興建新場館的計畫,以及強調沙加緬度的市場優勢。馬魯夫與漢森集團的交易案待NBA當局同意後即生效,沙加緬度市政府大門近日有球迷聚集希望國王留下來。強森3月2日前得向聯盟遞交新場館計劃,這是留下國王的關鍵步驟,而強森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找到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