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1/24

勇士過去幾週以來,一直展現出想與響尾蛇交易厄普頓(Justin Upton)的誠意;本季春訓在3週後即將到來,據大聯盟官方消息,勇士已經對響尾蛇提出交易的方案內容。

據消息指出,響尾蛇想交易走厄普頓或庫柏(Jason Kubel)其中一人,金鶯則是對後者抱有極大的興趣。而另一個消息表示,響尾蛇總經理陶爾斯(Kevin Towers)最慢將 在本週五,完成其中一項交易。

勇士在去年11月,以5年75,250,000美金簽下光芒的厄普頓(B.J. Upton)之後,便起了也一併交易弟弟的念頭;勇士期望能在未來的3年,由厄普頓兄弟倆與黑沃德(Jason Heyward)一起鎮守外野。響尾蛇一開始提出勇士的游擊新秀西蒙斯()為交易籌碼,但在勇士表明拒絕交易西蒙斯,以及響尾蛇在與紅人、印地安人的三方交易之後,從紅人 獲得了評價極高的游擊手葛雷傑里歐斯(Didi Gregorius),但是他們送出了2011年選秀探花包爾(Trevor Bauer)。因此響尾蛇目前開始打起勇士的投手群主意。

上週厄普頓弟弟以不得交易條款,拒絕了響尾蛇與水手的交易;假使勇士最終得到他,接下來3個球季,需分別支付厄普頓9,750,000、1,4250,000,以及1,4500,000的年 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