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1/25

3天前NBC報導大聯盟左投賴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在浴室滑倒傷及右手,海盜原先對他開價2年1275萬美元,如今他這一滑可能影響合約。無獨有偶,根據外電CBS指出 前雙城投手帕瓦諾(Carl Pavano)日前剷雪時不慎滑倒導致脾臟破裂,預計要到5初才能康復。這是3天來第2位大聯盟球員在場外受傷。

帕瓦諾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球員交易市場上傳出落磯與大都會對他有興趣,現在則不確定。他上季為雙城先發11場,戰績2勝5敗防禦率6.00,去年6月初因肩膀傷勢提早 結束球季。他2005到2008年效力洋基期間飽受傷勢困擾,有球迷戲稱他是「痛痛人」、「玻璃人」。然而他在2010年復活,投出17勝11敗、防禦率3.75的成績。

大聯盟球員季外受傷時有所聞,像是2006年時前老虎火球男祖瑪雅(Joel Zumaya)玩電動「吉他英雄」傷及右手腕,導致錯失當年美聯冠軍戰3場賽事。帕瓦諾與賴瑞安諾 的傷有可能危及合約與職業生涯,巧合地是這3人都曾效力過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