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英超球會紐卡索聯今天宣佈,從法甲圖盧茲簽下中場球員西索科(Moussa Sissoko),也成為冬季轉會窗口開啟以來,第5位他們從法國挖來的球員。

23歲的西索科拿到6.5年的合約,他說相當高興成為紐卡的一員,將穿上7號背號的球衣。這個月以來,紐卡已經從法國球會網羅了前鋒古馮(Yoan Gouffran),和曼比瓦(Mapou Yanga-Mbiwa)、海達拉(Massadio Haidara)、德布奇(Mathieu Debuchy)等3名中後衛。加上原本陣中卡巴耶(Yohan Cabaye)、本阿法(Gatem Ben Arfa)等人,現在紐卡陣中有10名法籍球員。

主帥帕度表示,這次冬季轉會運作相當成功,西索科的到來是一大助力,他充滿能量而且能帶來勝利,因此非常高興球隊能擁有他。帕度相信他們所作的動作,將能提升球隊再接下來賽季的競爭力。紐卡本季因為傷兵過多,目前英超在積分榜上排名第16,距離降級區只差2分亟需振作。另外,下個月要繼續歐霸盃32強的賽事,這些新援也將成為紐卡在歐洲賽場的重要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