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與熱火戰到2度延長賽,靠著皮爾斯(Paul Pierce)最後跳投以100比98勝出。除了朗多(Rajon Rondo)ACL受傷本季報銷讓波士頓球迷不可置信以外,他們心中想必還對另一個球員有難以割捨的情緒,這個人正是投效熱火、本季首次回到波士頓的艾倫(Ray Allen)。

根據外電NESN報導,在每位效力過的球員隨新東家回到波士頓打球時,主場都會播放他們之前為綠衫軍打球的影片。今天綠衫軍照例播放艾倫的影片,一開始主場球迷反應不過來,但稍後噓聲明顯壓過喝采聲。艾倫對此提到,只要一想到他與波士頓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心中總是有滿滿感動,因此在他心中自己永遠都是綠衫軍的一份子。

雖然他為波士頓贏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但現階段大部分球迷選擇記得「背叛」波士頓的艾倫,之後他回到波士頓比賽時,伴隨著喝采的噓聲是少不了的。然而無論他的球衣會不會掛在TD花園廣場,相信他退休後比較願意記得的是掌聲而非噓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