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隨著明星賽週末即將到來,NBA官方也公佈了本屆新秀對抗賽的名單。其中火箭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獲得肯定,以二年級生身分代表地主參加此次比賽。

對於帕森斯而言,此次參加的感受完全不同,去年明星賽他只是跑龍套的角色,但本季他表現相當傑出,在所有二年級生裡面,他的得分排名第4,而籃板、助攻與抄截數皆排在第5。他說「能夠入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代表教練和球迷們認同我的表現。這是極大的殊榮,尤其今年明星賽在休士頓舉辦,能夠代表地主出賽是很特殊的經驗。」

上季明星賽帕森斯也曾經參與投籃挑戰賽,最終火箭取得第2名席次。此外,他也在灌籃大賽擔任巴丁傑(Chase Budinger)的助手,這些經驗讓他希望能夠再次共襄盛舉。「若能再度參加投籃挑戰賽,感覺一定很棒,我會試著幫助隊友們贏得勝利,因為去年我們差點就能得到第1名。」帕森斯說著。「但更重要的是,我去年沒能入選新秀挑戰賽,所以這讓我有動力想證明自己,讓人們知道我可以和頂尖球員一起對抗。我很高興努力有了回報,也很開心人們對我的表現給予肯定。」

除了帕森斯以外,其他入選新秀挑戰賽名單為:

二年級生:厄文(Kyrie Irving)、法瑞德(Kenneth Faried)、奈特(Brandon Knight)、倫納德(Kawhi Leonard)、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湯普森(Klay Thompson)、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渥克(Kemba Walker)。

一年級生:戴維斯(Anthony Davis)、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畢爾(Bradley Beal)、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奇德吉克里斯(Michael Kidd-Gilchrist)、舍維德(Alexey Shved)、威特斯(Dion Waiters)、齊勒(Tyler Ze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