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2/01

在冬季轉會窗口關閉之前,貝克漢(David Beckham)又再度成為焦點人物,他選擇加盟法甲聖日耳曼,估計這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

根據報導,貝克漢和聖日耳曼簽下一紙5個月的短期合約,而他表示自己的所有收入,將會捐贈給當地的兒童慈善機構。

貝克漢說:「我已經37歲了,仍然得到許多球隊報價,甚至比過往還要踴躍。我仍然可以拿出像21歲時的表現,我相信我能做到。」根據他本人表示,他拒絕了所有英超 的邀約。

然而貝克漢目前身體狀態是否如他所言,仍然是個疑問,不過他將能提供許多實戰經驗給年輕球員,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他將和伊布拉辛維奇(Zlatan Ibrahimovic)、西 爾法(Thiago Silva)等著名球星並肩作戰,這將是個很大的考驗。

另外英超方面,曼城的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也以2700萬的合約,轉會到義甲AC米蘭,並且在加盟3小時後就在熱身賽上陣,他替補出場前12分鐘就送出1進球、1助 攻,帶領球隊以10比0大勝,這樣的表現或許會讓曼城感到懊惱不已。

而墊底巡遊者則宣佈從俄超安捷引入剛果後衛森巴(Christopher Samba),據悉,他的轉會費高達破球隊記錄的1250萬鎊,雙方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半的長約,巡遊者寄望 能藉此擺脫降級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