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下個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先前被列入多明尼加代表隊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今天宣佈不會參與這次的盛會,將專心於新球隊藍鳥的春訓準備。

這個時間點相當引人好奇,卡布雷拉去年因為使用禁藥而被禁賽50場,也讓他無緣隨巨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在禁賽期滿後,去年11月和藍鳥簽下兩年的合約,球迷們也期待卡布雷拉能用表現證明自己。不過在最新爆出的禁藥事件中,除了暴風眼 A-Rod 外,他的名字也在其中,而且被爆料的處方內,不只是去年驗出的睪固酮(testosterone),還有另一種禁藥 IGF-1。

雖然無法確認這和他退出WBC有無關連,不過卡布雷拉大概也想盡量遠離這波風暴;目前媒體的焦點不在他身上,而大聯盟的調查也還在進行中。原本藍鳥共有4名球員入選多明尼加代表隊,除了他之外,先發投手羅傑斯(Esmil Rogers)也宣佈退出,目前剩下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和雷耶斯兩人(Jose R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