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外電報導,巨人守護神羅莫(Sergio Romo)與球團簽下2年900萬美元的新約。除了他之外,巨人先前也搞定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與世界大賽MVP波西(Buster Posey),2人分別簽下1年1380、800萬美元的合約。

下個月將滿30歲的羅莫去年年薪157.5萬,球團起初開給他1年267.5萬的合約,不如他自己喊的450萬美元。不過球團最終決定,把他成為自由球員前的最後兩年一次買定。巨人願意花大錢留下他不是沒有原因,羅莫在去年世界大賽第4戰最後一個打席,三振老虎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助巨人4比3獲勝,4連勝橫掃老虎稱霸全聯盟。總計他去年例行賽投55.1局、4勝2敗、14救援、防禦率1.79,季後賽的表現尤其精彩,10次登板得到1勝4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84,如此精彩表現為自己贏得漂亮合約。

巨人搞定羅莫後,已經完成所有球員的續約,免掉走向薪資仲裁的麻煩。被羅莫取代的前終結者「大鬍子」威爾森(Brian Wilson),在去年動了 Tommy John 手術整季報銷,球季結束後未獲得球隊續約而成為自由球員,目前仍在等待其他球隊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