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2/08

維京人跑鋒彼得森(Adrian Peterson)在這個賽季表現出色,也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但球團在今天宣布他將進行運動型疝氣手術,來讓改善身體狀況。

彼得森表示這個傷勢一直困擾著他,從上個月要挑戰NFL單季最多推進碼數的紀錄時,他就開始感到不適,不過他仍然忍痛完成這個偉大的壯舉。考量到他前年12月才針對 膝蓋進行手術修復,今年賽季的表現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過去幾週以來,彼得森都一直帶著傷勢出賽,但卻從未向外界透露這個訊息。一直到今天,維京人球團才向外公佈他即將進行手術的資訊。維京人球團說到:「我們預期 他將會迅速復原,不會帶來長期的困擾。」

根據彼得森個人表示,他將會在3到4週就能完全康復,也預期自己能在下賽季,帶來更高層級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