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能接受媒體訪問畫面(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費城76人花了超過1680萬美元換來的中鋒拜能(Andrew Bynum),至今因傷尚未替球隊在場上效力過,倒是靠著多變髮型在場外吸引媒體目光。從「豬哥亮頭」到「辮子頭」無不成為焦點。根據外電報導,美國時間星期二76人練球時,他又頂著新髮型亮相。


拜能仍未參與練球,他看起來很擅長從一成不變的復健工作中找樂子。上回的「豬哥亮頭」讓高層不滿;之後化身R&B歌手凱利( R.
Kelly)的「辮子頭」時,他曾信誓旦旦地說1到2週內可以投入練習。而這次拜能的髮型再度挑戰前衛的極限,彷彿同時請了兩個造型師,右半邊是編髮而左半部是爆炸頭,不變地是仍未開始加入練球。

他向媒體透露膝蓋傷勢造成的疼痛感一直存在,這對投資大量金錢與心力的76人可不是好消息。拜能說自己復出的日期要往後延,面對球迷不滿的聲音,他倒是顯得委屈,拜能認為他們不會比他更沮喪。他這回「保證」會在4月中球季結束前復出,這張支票能否兌現,最期待的無疑是76人球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