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上週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春訓第一次進牛棚練投,許多人對他在去年10月手術後的復建狀況,以及減重後的苗條身材感到好奇,不過若要品頭論「足」,他腳下的喬丹11代球鞋(Air Jordan 11 Cleats)也相當引人注意。

沙胖向來是喬丹棒球釘鞋的愛好者,過去就曾在比賽中穿過多款球鞋,這次他帶著復刻版的黑白 Concord 亮相,據悉自加入洋基後,他便常靠這雙鞋征戰球場、拿下多場勝投,說是他的戰靴也不為過。至於其他洋基投手的春訓動態,休斯(Phil Hughes)因為上背部的椎間盤突出,目前只能以消炎藥減緩症狀,總經理凱許曼預期他需要休息兩週左右。

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則對新球季充滿動力,他說今年的目標是拿下20場勝投。老派在24和31歲時,曾分別為洋基貢獻20場以上的勝投,如果本季能夠實現這個願望,今年40歲的他將成為繼名人堂投手 Warren Spahn 後,第二位橫跨三個世代都能拿下20勝的巨投。除了50歲還沒宣佈退休的摩伊爾(Jamie Moyer),派提特生涯累積245勝是現役最多、也是唯一在200勝以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