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2/22

洋基三壘手A-ROD美國時間1月中動了臀部手術,預估需要6個月才能回到場上。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提到A-ROD可能本季報銷,但根據MLB官網報導,他正積 極復健,尋求在7月復出。

大聯盟禁藥風波再起,包括釀酒人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國民投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等大咖球星遭指控向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地區一間抗衰老診所購買大聯盟禁 藥,A-ROD也被捲入這波「邁阿密風雲」。他已否認這項指控,並強調和這間診所以及負責人波許(Anthony Bosch)沒有任何瓜葛。他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努力復健回 到陣中。

A-ROD去年打擊率0.272、57分打點、18轟、長打率0.430,其中打擊率連4年未達3成、打點與全壘打創近3年新低,長打率創17年來新低。他捲入禁藥風波後,一度傳出洋 基球團要與他解約,但洋基以大聯盟已開啟調查程序為由,拒絕對這整起事件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