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許多國家都找來MLB大聯盟的球員來助陣。此次各球隊中以釀酒人與雙城參賽球員最多,達到13位,費城人與衛冕軍巨人10位次之。運動家沒有球員參加,而大都會只有2位。

這對大都會柯林斯(Terry Collins)與運動家梅爾文(Bob Melvin)兩位總教練無疑是好消息,因為他們不需要煩惱球員在異地的狀況。運動家去年殺入季後賽,今年得以不受經典賽影響備戰新球季;大都會連同去年已經4年勝率未達5成,今年更可以專心準備。不過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可就頭痛了,釀酒人主力先發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將為墨西哥出賽,而守護神奧斯佛(John Axford)替加拿大效力;強棒布朗(Ryan Braun)則是美國隊一員。至於雙城則有主力捕手茂爾(Joe Mauer)參賽,他同樣也是美國隊的一員。

經典賽要到3月20日才結束,緊接著4月1日將展開新球季,釀酒人與雙城隔天在主場分別迎戰洛磯與老虎。參加經典賽的13名球員能否及時融入球隊,恐怕將讓球隊總教練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