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自從2002年紅襪總裁盧基諾(Larry Lucchino)一語道破之後,「邪惡帝國」(Evil Epire)就成了外界描述洋基的代名詞,因為闊氣砸重金買球員,是他們的一貫作業風格。一開始洋基對此感到被污辱,不過現在洋基卻聲稱他們擁有邪惡帝國的專屬權。

先前有間名喚邪惡企業(Evil Enterprises)的公司,打算申請「棒球邪惡帝國」做為他們的商標,不過卻遭到法官駁回。該法官表示:「根據過往紀錄顯示,棒球的邪惡帝國只有一個,那就是紐約洋基。」

這間邪惡企業,主要是販售衣物、夾克、帽子等印有「棒球邪惡帝國」標語等產品,他瞄準的客戶群自然就是洋基球迷。不過洋基認為這個標語,應該是球隊專屬擁有,不得由他人使用。法官也認同洋基的看法,他認為如果允許一般企業使用這個標語,很容易讓消費者誤認為這些產品是由洋基官方所出產的,因此駁回此次商標註冊。

對於這個判決,洋基發言人則拒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