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韓國職棒5度三振王柳賢振(Ryu Hyun-Jin)加盟道奇後,今天稍早首次在春訓熱身賽中亮相。除了他的球技外,最受矚目的是他瘦身的成果。道奇官方網站公佈他有215磅重(約98公斤),但他大約減了15磅(約6.8公斤)。外電媒體開玩笑地說,「照韓國人的說法就是─他瘦了一半的臉。」

道奇總教練馬汀利(Don Mattingly)表示,柳賢振看起來很大隻,可是很靈活,就像球隊前守護神布朗斯頓(Jonathan Broxton)一樣。馬汀利並不為他的體重擔心,他認為春訓後,柳賢振的身材會愈來愈結實。對於瘦身這件事,柳賢振打趣地說,他發現很多好吃的韓式料理餐廳,而且最難熬地是晚上,他一肚子餓就只能趕緊去睡覺,避免自己吃宵夜。

然而,他也了解瘦身的重要性,因為他之後遇到的打者都比之前遭遇的來得強。今天這場對白襪的熱身賽,柳賢振接在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之後,中繼1局用球數16球,投出1次三振、被打1支安打沒有失分。本週六的道奇隊內的分組對抗賽中,柳賢振將以先發姿態投球,教練預計讓他投三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