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週前,加佬主力球員凱斯勒(Ryan Kesler)才從傷兵名單歸隊,才出賽不過短短7場比賽,加佬今日對外宣布凱斯勒因為腳傷,可能要缺賽6週。進一步了解之後,球團表示經過斷層掃描,發現他患部有骨折的現象。

「我想凱斯勒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出賽了吧。」主帥維格諾特(Alain Vigneault)表示。

維格諾特並沒有明確表示凱斯勒是何時受傷,不過他猜測凱斯勒可能一直都是帶傷上場。事實上,從凱斯勒上一場的表現來看,根本就看不出他有受傷現象,他出賽19分鐘還送出1次助攻。

維格諾特說:「他有照過2次X光,也覺得能夠上場。除了一些輕微的疼痛外,他帶傷上陣表現得不錯。」

凱斯勒過去4個賽季都至少貢獻20進球、20助攻的表現,還在2010代表國家隊參加奧運。此次受傷對於凱斯勒而言,無疑是雙重打擊,他在休賽季進行肩膀手術,恢復的進度已經延遲許多,現在又面臨腳傷的困擾,只能祈禱傷勢能夠趕緊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