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以經驗法則來看,戰績好壞通常和球迷的支持度成正比,不過這一套法則,似乎並不適用於本季異軍突起的溜馬,其中主力控衛希爾(George Hill)對此感觸特別深。

希爾表示上一戰在主場輸給湖人很挫折,不過更讓他難受的是,每當溜馬出手落空或是失誤時,全場就會響起歡呼聲,讓他們很難提起精神。他說:「有七成的球迷是來看湖人的,這感覺很糟。我們對社區貢獻良多,戰績也不錯,不應該受到這種待遇。尤其球迷的吶喊助威,往往是主場最佳第六人,但我們卻沒得到這種鼓舞的力量。」

溜馬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則跳出來打圓場:「希爾不是抱怨球迷,他只是爭取更多人對溜馬的支持。」

溜馬今年打出的成績確實令人刮目相看,不過根據調查,他們主場球迷的出席率,在全聯盟僅排在第26位,缺乏球星也沒有華麗的球風,讓他們很難得到球迷的支持。因此站在票房的觀點來看,客隊球迷願意進場觀戰是球團所需的,卻不是球員樂見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