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3/18

上星期六公鹿以94比107輸給熱火,成為衛冕軍第21連勝的貢獻者。比賽剩下2分44秒時,公鹿中鋒桑德斯(Larry Sanders)防守詹姆士(LeBron James)時被吹犯規,他因不滿 判決領到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賽後暗指裁判不公,NBA官方宣布對他罰款5萬美元。

桑德斯會這麼激動不是沒有原因,首節還剩7分鐘左右韋德(Dwyane Wade)上籃被他一巴掌搧掉,韋德倒地顯得相當不舒服,立即下場接受觀察。此舉引發熱火鬥志,雙方 肢體碰撞激烈。比賽結束後桑德斯還滿肚子氣,他說「可以想像裁判吹熱火比賽有多困難」。

公鹿應該慶幸桑德斯被罰款而不是禁賽,因為他本季成績大躍進,場均9.1分、9.2個籃板、3.12個火鍋、上場26.6分鐘,和上季3.6分、3.1個籃板、1.5個火鍋,上場 12.4分鐘的成績比起來,簡直是突飛猛進。此外,他場均3.12個火鍋高居聯盟第1;今天稍早面對魔術,全場貢獻13分與11籃板,幫助球隊終止3連敗。公鹿將於4月10日在邁 阿密與熱火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會再爆出什麼火花值得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