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3/19

教士主力打者海德利(Chase Headley)昨天對天使熱身賽時受傷,球團宣佈他在新賽季至少缺陣2週。當時他滑向二壘想避免被雙殺,但導致左拇指骨折,所幸不需要開刀治 療,他遺留下來的空缺預計由新人福塞斯(Logan Forsythe)補上。

海德利在熱身賽出賽12場,打擊率0.448,表現非常穩定。他去年繳出31轟、115分打點、0.286的打擊率。其中115分打點高居國聯第1。此外,教士野手去年無人全勤, 而他僅僅缺賽1場,如此好表現使他榮獲金手套得主。總體來說,2012可說是他的生涯年,今年年薪347萬5千美元,對教士來說物超所值。

教士開幕戰將一連進行6場客場之旅,對手分別為大都會與洛磯,之後在主場迎戰道奇,並再度與洛磯對壘。除了道奇以外,大都會與洛磯去年勝率都不及5成。如果海德 利能即時復出,對教士成績肯定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