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巴爾的摩烏鴉奪得第47屆超級盃冠軍,照例是新賽季開幕戰的對戰組合,並且會在主場球場出賽。今年NFL的開幕戰為美國時間9月5日,但當天同城的大聯盟球隊,金鶯也要在主場迎戰白襪。根據外電報導,NFL官方希望金鶯能夠調整賽程,並願意賠償大聯盟的讓利。

由於雙方的球場距離很近,如果同一天同個時段出賽,不但會影響交通,更將造成球隊收視率、廣告與票房等商業損失。NFL提出的金額約在400到1200萬美元,最後要看大聯盟主席塞利格(Bud Selig)與金鶯老闆安吉拉斯(Peter Angelos)討論的結果而定。

對NFL的難處是,前年超級盃冠軍照例是下季開幕戰對戰組合,並且會在主場進行頒發冠軍戒指儀式;讓金鶯與白襪感到困擾的是,兩隊前一天分別在客場打晚場的比賽,如果隔天要提早在日場開打,恐怕會影響球員表現。而且9月份接近已經接近季後賽了,兩隊又都是美聯隊伍,任何因素都會影響晉級情況。

金鶯的賽程決定較早,照理說是烏鴉理虧。不過不管是聯盟或是球隊,NFL和烏鴉的球迷支持度都高於MLB和金鶯,如何找到對雙方都兩全其美,就看老闆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