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黃蜂狀元郎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僅球技出眾,曾拿下NCAA冠軍與奧運金牌等殊榮,然而他最引人注目的招牌,卻是天生奇特的一字眉。

先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慰問夢幻隊集訓,就曾對戴維斯提起他的一字眉,很有潛力成為註冊商標。儘管戴維斯和運動產品簽下代言合約,也拍過提神飲料的廣告,但都沒有對他的眉毛做過多著墨。然而,他最近拍攝的手機軟體廣告,全程的焦點都放在會說話的一字眉,而廣告詞更是針對他的眉毛作關連性行銷:

「從我(眉毛)有印象以來,我就坐擁這個視野最好的座位,無論是灌籃、贏得NCAA冠軍、獲得選秀狀元殊榮,都看得一清二楚。有了這套軟體,即便在家中,你也能和我一樣享受最具臨場感的賽事。」

先不管球迷們是否買單,但我們能夠確定的是,戴維斯的一字眉,確實為他賺進可觀的收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