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季前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日藉強投松坂大輔,今天稍早被印地安人釋出,不過根據消息人士指出,球團仍有可能將他重新簽回,此舉是為了省下10萬美元的獎金。

松坂大輔近年因傷所苦,投球局數與表現都大幅滑落,過去兩年一共只先發了18場比賽,在上季結束後未被原球團紅襪續約。今年二月,他與前紅襪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的新東家、印地安人達成小聯盟合約的協議,包含激勵獎金最多能拿到400萬美金。雖然在春訓熱身賽有亮相,不過比起其他競爭先發的投手,松坂的進度較為緩慢,先前印地安人便曾通知不會將他排進開幕名單當中,不過他也表達了希望留在球隊系統中的意願。

因為去年新的勞資協議中,包含一項禮遇老將條款:擁有六年以上資歷的球員,上一年拿大聯盟合約,而在今年只簽下小聯盟約,那麼球隊必須在開幕前五天,決定是否將他排進25人名單、釋出,或是留在小聯盟。如果是後者,那麼球團需要付給該球員10萬美金的留置金。據信印地安人只是為了省下這筆錢,他們仍會和松坂重新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