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美國時間3月26日上午,一壘手歐佛貝(Lyle Overbay)遭到紅襪球團釋出,經過不到12小時,歐佛貝下午出現在洋基球團中,與他多年前曾在藍鳥的前隊友威爾斯(Vernon Wells)相見歡,威爾斯還開玩笑地對歐佛貝說:「真沒想到可以在這裡見到你,我可以帶你到處看看,但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只是一只小聯盟合約,但歐佛貝還是很樂意到洋基來嘗試看看。洋基的主力一壘手泰謝拉(Mark Teixeira)預計新球季的前2個月都無法上場,洋基會由里維拉(Juan Rivera)擔任一壘手,而現年36年的歐佛貝也有機會角逐這個位置。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 )表示:「歐佛貝來得正是時候,他生涯過去的成績相當不錯,現在來到我們這邊他將得到發揮的機會,就看他現在的狀況能否好好把握,對於他和球隊都是不錯的嘗試。」

歐佛貝在2006年效力於藍鳥時,曾經繳出單季22支全壘打、92分打點的優異成績。當年的隊友威爾斯,則是灌進106分打點,外加32支全壘打。本季兩人都將在洋基重新爭取發揮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