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前鋒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在前一戰作客勇士的比賽中,一次橫向移動時傷了左膝的半月軟骨。而修復撕裂的左膝,預計將讓這名防守悍將休息至少6週時間。

目前處於季後賽資格的競爭中,面對小牛與爵士在後追趕,傷了慈世平對湖人可說雪上加霜。以目前湖人後場奈許(Steve Nash)、米克斯(Jodie Meeks)與布萊恩(Kobe Bryant),在防守上並無法帶給對手多大的威脅。雖然並不表示當慈世平傷癒歸隊時,湖人還在季後賽打拼,但是例行賽只剩下3週時間,湖人還是必須將專注力放在晉級季後賽上面。

湖人大前鋒賈索(Pau Gasol)相當了解慈世平的情況。他在2月第一週時傷了右腳肌腱,原先預定要6到8週才能傷癒歸隊,但是他只花了43天就上場比賽,原因當然與球隊戰績告急有關。雖然他已經在歸隊後上場打了2場比賽,但是面對巫師與勇士這兩戰,總計18投只進5球,獲得4次罰球近了3個;加上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擔心賈索的情況,兩場合計只讓他上場43分鐘。

假使將布萊恩拉上小前鋒的位置,米克斯改打先發後衛,那丹東尼將必須讓賈索打先發,以維持先發高度。但是從今天讓灰狼8名球員得分上雙來看,丹東尼的防守戰術,才會是湖人本季季後賽之路的最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