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雖然英文不好,但是他今天稍早透過球隊翻譯,表示在經過漫長春訓後,他已經準備好面對球季的先發任務。


岩隈久志在受訪時帶著笑容說到:「我已經準備好面對整個球季了,就算現在上場先發也可以。」他在春訓最後一次先發面對小熊,4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但是送出4次三振而且沒有保送。雖然他因為中指破皮而提前下場,但他表示不用擔心。



岩隈久志將在水手王牌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後,擔任球隊輪值的二號先發,本季首場將是下週二面對運動家。岩隈久志在春訓6次登板,19局當中被擊出18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與2次保送,總計ERA為4.26。



水手總教練威吉(Eric Wedge)表示:「岩隈久志越來越穩定,完全展現出老將的經驗與價值;加上他擁有多種球路,這都有助於他站穩先發位置,並且應付整個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