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天金鶯與紅襪之戰,紅襪的芬威球場(Fenway Park)吸引未達滿場的30,862名球迷進場,職業運動史上最長的連續滿座也劃下休止符。這項紀錄從2003年的5月份開始,一直延續了820場之多,打破了由1977-1995年NBA波特蘭拓荒者所保持的紀錄。

紅襪例行賽所保持的連續794場滿座紀錄,同樣是職業運動史上之最。在此之前,例行賽最長的賣座紀錄由1995-2001年的印地安人所保持。

紅襪老闆亨利(John W. Henry)表示:「這些記錄代表了在波士頓的棒球有多麼精彩,大家很喜歡這個球場,但更重要的是,這代表了新英格蘭地區的民眾有多麼熱愛棒球。如今紀錄結束了,我們期待下一個新的紀錄誕生,讓新一代的紅襪球迷能繼續在芬威球場享受棒球比賽。」

滿座開始的第一戰,當時紅襪由馬丁尼茲先發(Pedro Martinez),他投了6局無失分的好球,幫助球隊在32,485名的球迷面前以12比3擊敗遊騎兵。這滿座的期間,紅襪表示平均觀眾人數為36,605人。

紅襪在2004年與2007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他們過去2個球季都沒能打入季後賽,去年戰績只有69勝93敗,也讓當時的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只待了一個球季就走人。紅襪在休季期間聘請費瑞爾(John Farrell)擔任總管,重新整頓球隊陣容,避免再花大錢簽球員與長年數的合約。

紅襪總裁路奇諾(Larry Lucchino)說:「過去10多年來,超過3千萬人次在我們球場看球,這其中包含了美國最懂得享受棒球的一群人,那段期間觀眾人數從未低於32,000人,這是其他大聯盟球隊都無法做到的,但紅襪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