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庫耶托背傷 紅人投手戰力告急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上季表現亮眼的紅人,開季表現不如預期,不僅沃托(Joey Votto)長程砲火消失,今日還傳出王牌投手庫耶托(Johnny Cueto)將因背部肌肉拉傷,而被放入15日傷兵名單內,不過球團尚未確定庫耶托會休息多久。

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希望他只是錯過3到4次先發。即便他傷勢復原,還是必須慢慢調整體能狀態,因此我們沒辦法預定他的歸期。」

事實上,紅人上季例行賽沒有任何先發投手受傷,不過本季似乎運氣就沒這麼好了。除了庫耶托以外,左投馬修(Sean Marshall)也因為肩膀痠痛進入傷兵名單,而中心打者路德維克(Ryan Ludwick)也因為在開幕戰滑壘時弄傷了右肩膀。貝克也只能無奈的說:「失去了馬修跟路德維克,現在又傷了我們的王牌投手,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傷兵出現了。」

紅人目前戰績6勝7敗,而上賽季引以為傲的投手戰力(國聯失分最少),本季表現也相對低迷,目前總失分是國聯第4多的球隊。現在庫耶托進入傷兵名單,將讓紅人衛冕國聯中區冠軍之路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