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海盜今天對紅雀的比賽中,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送出生涯第2000次三振。這場比賽他投7局無失分,只被打1支安打,總計飆出8次三振,帶領海盜以5比0拿下勝利。

第2000次三振發生在2局上,柏奈特連3顆好球三振紅雀右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第3顆好球是93英哩的快速直球,貝爾川沒有揮棒被三振出局,海盜的內野手紛紛趨前向他祝賀。這場比賽柏奈特的狀況極佳,前5局是完美的15上15下,第6局投出1次觸身球,直到第7局兩人出局後,才被貝爾川打出安打,不過依舊沒有失分;柏奈特曾在2011年投過無安打比賽。

在現役球員中,只有沙巴西亞(C.C. Sabathia)、佩提特(Andy Pettitte)與哈勒戴(Roy Halladay)達成2000次三振的里程碑。柏奈特分別與這3人同隊過,他2009年到2011年在洋基與沙巴西亞、佩提特為隊友;2006到2008年則與哈勒戴同披藍鳥球衣。他本季投出35次三振,目前是全大聯盟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