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瘋狂射手」史密斯 獲最佳第六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今天宣布,尼克後衛史密斯(J.R. Smith)獲得本季最佳第六人的頭銜。這個獎項由121位籃球記者票選,有72位把第1名投給史密斯,而快艇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獲得31張第1名的投票。最後史密斯以484分獲得第六人頭銜,比克勞佛的352分多了132分。

史密斯雖然不是先發,但他場均得18.1分全隊第2高,平均上場33.5分鐘則是第4多。82場例行賽出賽80場,其中29場得20分以上。他出色的表現協助尼克拿下1994年以來,首次大西洋組第1的位置。曾經與史密斯在金塊並肩作戰4年半的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到,史密斯今年的打法更成熟了。

尼克季後賽對綠衫軍首戰中,史密斯貢獻15分、5籃板、2抄截、1火鍋的成績,其中得分是全隊第2高。尼克季外與他簽下2年280萬美元的合約,史密斯握有第2年的選擇權,但他已經表示願意在尼克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