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才開除史考特(Byron Scott)不到一個禮拜,騎士就找到了他們的新任教頭,曾經拿過年度最佳教練的布朗(Mike Brown)又再度與騎士合作。

根據報導,布朗與騎士簽下一紙5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5年為球團選擇權,球團預估在明日舉行記者會來宣布這項人事異動。

騎士曾經在布朗的執教之下,連續2年拿到單季60勝,並且從2005到2010年之間,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包括1次總冠軍賽。這樣的豐功偉業,加上歷史淵源,也難怪騎士會當機立斷,決定和布朗再續前緣。事實上,太陽也曾經跟布朗接洽接任教練的事宜,不過在被湖人開除之後,他就一直在考慮搬回克里夫蘭,因此也拒絕了太陽的邀約。

然而這次重新職掌騎士兵符,布朗卻能感到人事已非,最大的差異當然就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跳槽至熱火。得知布朗重回克里夫蘭後,詹姆斯也對此表達敬意:「我為他感到高興,他是一個很棒的教練,一個具有高度防守意識的教練,這對於他們的年輕球員來說,是最棒的消息。」

目前坐領雙薪的布朗,頓時成了聯盟頂薪的教練,但他能不能發揮當年最佳教練的價值,仍然是未知數。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騎士願意給布朗的時間,肯定比本季在湖人5場就被開除來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