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美式足球的超級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今天與綠灣包裝工簽下5年的延長合約,總值1億1000萬美元,平均每年2200萬元的薪資,打破NFL史上最貴的記錄。

羅傑斯在2005年被包裝工選上磨練3年後,自2008年開始展露頭角,2011年幫球隊拿下45屆超級盃總冠軍,自己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及當年美聯社年度最佳運動員,生涯傳球評分(Passer Rating)104.9分、單季122.5分都是史上最高,而生涯被抄球率1.7%則是史上最低,堪稱是現今最強的四分衛。羅傑斯原本還有6年6千350萬的合約,到2014年才會走完,不過球隊決定提前留住29歲的當家球星。

原本年平均最貴的記錄,是另一名超級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去年夏天與紐奧良聖徒續簽5年1億的延長合約。不過今年二月就先被剛拿下超級盃的四分衛法拉可(Joe Flacco)打破,他與巴爾的摩烏鴉達成6年1億2600萬的協議。至於NFL史上最大張的合約,則是底特律雄獅與旗下超級接球員、綽號「密卡登」的強森(Calvin Johnson),去年與球隊綁下8年、1億3200萬的巨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