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與雷霆系列賽第二戰中,雷霆後衛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火箭後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抄球時撞傷,讓雷霆少了一員大將。韋斯布魯克的歸期尚未確定,而賽後雷霆主場的一名球僮在推特網站上發文表示,他要威脅比佛利的性命,引起了美國警方的關注。


「比佛利,我要殺了你!」當時的推特內容這麼顯示,不過這則發文已經遭到刪除。隨後,這名球僮又直接標記了比佛利的推特帳號,再度發文表示要殺了比佛利。


經過一段時間後,這名球僮則發文道歉,並表示他的帳號遭到盜用。奧克拉荷馬市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與休士頓警方以及NBA官方密切調查這些威脅的來源。


雷霆球團得知此消息後,在聲明中表示他們不會放任這樣的威脅不管,那名球僮是以自願的方式到場邊工作,雷霆球團內部將會自行處理。


今天雙方的第三戰,在火箭主場也特別加強部屬保全,波士頓爆炸案後,又加上球迷不理性的發言,讓場外增添一些緊張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